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0系列跌落测试的脆弱性会让你大吃一惊

更新时间:2021-10-12 17:38:22

导读 1、6 9英寸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是迄今为止三星最大、最复杂的旗舰产品,其巨大的相机岛在其周围的所有物体上都配备了潜望镜变焦机制

1、 6.9英寸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是迄今为止三星最大、最复杂的旗舰产品,其巨大的相机岛在其周围的所有物体上都配备了潜望镜变焦机制。

2、 当大猩猩玻璃6的巨大板块以可控的方式与混凝土地板相遇时,票价是多少?嗯,SquareTrade的下跌和折磨测试已经准备好了,这对Ultra来说不是好兆头。

3、 即使在第一次正面朝下跌落测试中,盐晶体也不会出现在Ultra显示屏上。诚然,测试不是从腰部开始,而是从打电话时六英尺的高度开始,所以请在打电话时继续用力按压Ultra。尽管如此,其70分的可碎性分数仍然足以让大型玻璃手机在SquareTrade的所有测试中有适度的跌落风险。

4、 其次是S20系列中的小兄弟——6.2英寸S20和6.7英寸S20——但他们的表现并没有更好。尤其是在最小的Galaxy S20上,玻璃夹层设计的张力会导致更严重的裂纹和挤压,尤其是凸起的相机岛区域,这使得射手无法使用。

5、 在最重要的正面朝下跌落测试中,Galaxy S20得分最差,说明更换成本高,所以请多买一层保护膜,然后把S20系列放在第二个盒子里,以备不时之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