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p Jar允许用户将现有的支付服务添加到他们的个人资料中

更新时间:2021-10-12 17:32:00

导读 1、如果你在推特上花了一些时间,我相信你已经看到有人发布了他们的Venmo或Cash App来赚钱。即使你没有,你也可能在周五的现金应用上看

1、 如果你在推特上花了一些时间,我相信你已经看到有人发布了他们的Venmo或Cash App来赚钱。即使你没有,你也可能在周五的现金应用上看到了一个热门话题标签。

2、 无论是遇到紧急情况需要钱的人,还是寻求粉丝支持的创作者,还是只想得到一点生日现金的人,——推特上不缺要钱的人。

3、 现在,Twitter通过其新的Tip Jar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向平台上的人汇款,该功能目前可以通过Android和iOS上的Twitter应用程序获得。此外,安卓用户可以通过推特空间汇款。

4、 虽然您可能正在使用Tip Jar发起汇款,但Twitter本身并不处理交易,也不会从转账中扣除任何费用。

5、 相反,Tip Jar允许用户将现有的支付服务添加到他们的个人资料中。目前支持的服务包括Bandcamp、Cash App、Patreon、PayPal和Venmo。

6、 一旦用户将这些服务中的一项或多项添加到他们的帐户中,在查看他们的个人资料时,“跟随”按钮的左侧将出现一个图标。单击该按钮将显示一个菜单,允许您选择要用于汇款的服务,然后您将被转发到应用程序以完成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