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oundcore用全新Life Q30刷新Q系列耳机

更新时间:2021-10-12 15:30:14

导读 1、Soundcore可能不是Beats或索尼的家喻户晓的名字……但是。然而,Anker的音频品牌几年来一直在生产高质量的设备。公司正在通过全新Life

1、 Soundcore可能不是Beats或索尼的家喻户晓的名字……但是。然而,Anker的音频品牌几年来一直在生产高质量的设备。公司正在通过全新Life Q30蓝牙耳机增加一款稳定的音乐耳机。

2、 虽然现在真无线耳塞风靡一时,但Life Q的“传统”耳罩可以算是Anker必须提供的顶级产品。全新Soundcore LIfe Q30基于去年的优秀Q20,采用主动降噪和醒目规格。

3、 主动降噪使用多个麦克风来帮助过滤高达95%的外部噪音,同时仅在耳机中为您提供音频播放。还有一个透明模式来调整过滤过程,这样可以从外部环境中获得更多的输入。

4、 自定义调谐。

5、 当你真的只想要摇滚乐的时候,40mm的丝驱会给你带来很强的声音。调整也在船上。iOS和Android上的Soundcore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设置不同的EQ和声音配置文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