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用手写笔准备手机报告

更新时间:2021-10-12 15:29:09

导读 1、在过去的几年里,摩托罗拉在尝试有趣的事情上做了很多努力,但它的下一个技能可能是一个熟悉的技能。埃文布拉斯(推特)称,摩托罗拉正在

1、 在过去的几年里,摩托罗拉在尝试有趣的事情上做了很多努力,但它的下一个技能可能是一个熟悉的技能。埃文布拉斯(推特)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带有手写笔的手机,这通常是准确的。

2、 摩托罗拉已经使用手写笔很长时间了。你必须回到Windows Mobile时代才能找到一个。

3、 这里不清楚我们在看什么型号,也不知道给手机供电的硬件。不过仔细看图片,可以看到它正面确实有一个打孔摄像头,导航菜单好像是基于安卓10的。

4、 再过一个月就要举行移动世界大会了,摩托罗拉可能已经为这样的首次亮相做好了准备。这是一年中推出新手机最受欢迎的时候。

5、 我们真正想知道答案的一个问题是,这个未命名的模型是否已经到来。摩托罗拉提供各种手机,但在其他市场销量更高。

6、 “One”系列增长迅速,但在其网站上只向买家出售精选车型。此外,其Moto G和Moto E系列通常分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一级运营商,以及拥有预付费和MVNO运营商的专属命名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