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欧盟委员会竞赛获奖者中的五所波兰大学

更新时间:2021-10-12 14:45:33

导读 格但斯克大学、贾加隆尼亚大学、华沙大学、奥波尔大学、波兹南亚当米基维茨大学都是获得欧洲大学地位的财团。-波兰副总理兼科学和高等教育

格但斯克大学、贾加隆尼亚大学、华沙大学、奥波尔大学、波兹南亚当米基维茨大学都是获得欧洲大学地位的财团。

-波兰副总理兼科学和高等教育部长雅罗斯瓦夫戈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波兰学术界的巨大成功,也是近年来波兰大学发生非常积极变化的又一表现。-我们很高兴看到波兰大学在国际排名中也在增长。出席会议的企业家和技术部长Jadwiga Emilewicz补充说,当他们与欧洲和其他地区最好的学术中心建立持久的合作网络时,我们也非常高兴。

欧洲大学是整个欧盟高等教育机构的超国家联盟。它们将在欧盟境内形成大学的基本网络,使学生能够通过在几个欧盟国家的联合学习获得学位,并有助于发展欧洲大学的国际竞争力。他们在教育、促进欧洲价值观和加强欧洲认同领域有长期战略。他们的创立旨在提高学生、学者和科学界的流动性,支持欧洲高等教育的质量、一体化和竞争力。

在欧洲大学的试点项目竞赛中,作为欧洲委员会宣布的伊拉斯谟计划行动2的一部分,54个财团提交了申请,其中包括来自31个欧洲国家的300所高等教育机构。已经拨款8500万欧元,用于实施由伊拉斯谟计划资助的首次竞赛。17个获奖网络将分别获得500万欧元的资助,为期3年。欧洲的联合融资可以覆盖给定财团高达80%的项目成本。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将支付波兰大学自己的费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