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欧大学交流计划部长联席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12 14:44:24

导读 作为大学交流计划的一部分,第21次会议在克罗地亚首都举行,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国务秘书安杰伊塔尼斯阿韦克也出席了会议。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

作为大学交流计划的一部分,第21次会议在克罗地亚首都举行,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国务秘书安杰伊塔尼斯阿韦克也出席了会议。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支持学生和学术教师在教育和专业发展领域的学术交流。

奥地利在1992年提出的为中欧国家建立学术交流项目的想法得到了保加利亚、波兰、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认可。他们在1993年签署了它。同意在教育和培训领域建立合作,这是中东欧大学学习计划的一部分。因此,波兰成为该计划的发起国之一。

自2011年5月1日起,《中欧和东欧伙伴关系协定三》生效,成为该地区15个国家的签署国:阿尔巴尼亚、奥地利、保加利亚、克罗地亚、黑山、捷克、北马其顿、摩尔多瓦、罗马尼亚、波兰、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匈牙利、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普里什蒂纳大学(科索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