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大臣PiotrDardziński博士

更新时间:2021-10-12 14:45:33

导读 在科学和高等教育部,曾任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国务秘书的皮奥特达尔津斯基博士被任命为国务秘书。副部长达尔津斯基主管创新和国际合作部。皮奥

在科学和高等教育部,曾任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国务秘书的皮奥特达尔津斯基博士被任命为国务秘书。副部长达尔津斯基主管创新和国际合作部。

皮奥特达尔日斯基自2015年11月起担任科学部副部长。在该部,他负责与研究和创新、科学计算机化和高等教育以及国际合作有关的欧盟项目。副部长负责制定任务并通过两个部门监督任务的执行:创新和发展部和国际合作部。副部长督导:国家研究发展中心、国家学术交流局、国家研究院信息处理中心、波兰技术发展中心。

科学和高等教育部的具体职权范围在2018年4月11日的《科学和高等教育部部长条例》中规定了科学和高等教育部管理成员的活动范围(您也可以在此了解更多关于部长职权范围的信息)。

皮奥特达尔日斯基出生于1972年10月6日。1997年至2002年,他在贾吉隆尼亚大学政治和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和法律历史系完成博士研究。他是瑞士弗赖堡大学的奖学金获得者。

自1998年以来,他在贾吉隆尼亚大学讲课,并在其他地方讲授经济政策、经济理论和波兰经济思想。从1995年到2006年,他加入了“Tertio Millenio Institute”基金会——先是担任办公室主任,然后是副总裁。自2006年以来,他一直是华沙约翰保罗二世思想中心的主任。2011年11月,他成为司法部长雅罗斯瓦夫戈温的政治内阁首脑。2013年至2015年,他担任更美好波兰基金会副主席。他与贾吉隆尼俱乐部的分析中心合作。2015年11月至今,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副部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