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学生们担心今年秋天回到面对面教育

更新时间:2021-10-11 15:50:28

导读 1、既然学年到了,学生们必须回学校。许多人好奇他们会在教室内外看到什么样的变化。2、鉴于这些变化,高级管理科学专业的Elijah Fleury

1、 既然学年到了,学生们必须回学校。许多人好奇他们会在教室内外看到什么样的变化。

2、 鉴于这些变化,高级管理科学专业的Elijah Fleury最近反思了自己的虚拟学术经历,包括他的成就和面临的困难。

3、 “我很高兴能在自己的时间内完成这门课程,但要获得帮助来解决我的问题变得越来越难了,”弗莱里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保存教授的信息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4、 和弗勒里一样,感到不知所措的伊丽莎白奥卢肯(Elizabeth Oluokun)是计算机信息科学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由于对返校过渡的一些不同担忧,她决定在今年秋季学期停课。

5、 “说实话,我的线上学习体验既难又不一致。奥卢肯说:“很难记得定期检查学院的作业和其他(项目)。“这让我停止了我的教育和上学的愿望。”

6、 因为去年大流行后,学术界和材料界都有很大的压力,学生们担心与同龄人分开后会经历什么样的社会变化。

7、 通过朋友和同龄人见证的影响,Fleuri明白,这可能不仅会改变学生与他人的互动方式,还会改变学生与校园本身的互动方式。

8、 Fleuri说:“在过去的一年里,许多学生有了不同的经历,这可能会改变他们的思想、感情、习惯,甚至他们将在校园里度过的时间。“对很多人来说,他们已经让自己所爱的人感染了病毒,甚至一整年都在死去。”

9、 想到另一群学生,Fleuri也觉得他的一些同龄人会试图忽视大流行的影响,就好像它从未发生过一样。

10、 弗勒里说:“我在旅游介绍会上看到的许多学生要么戴着口罩,要么不戴。”“我还是觉得,对于一些人来说,努力工作和与他人联系会有点犹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