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仁浸会大学将于2022年1月推出新课程

更新时间:2021-10-11 15:50:17

导读 1、华仁浸会大学将于2022年1月开设新课程,并授予教学和教育硕士学位。这个为期12个月的课程旨在帮助教师提高技能和增加收入潜力,培养教育

1、 华仁浸会大学将于2022年1月开设新课程,并授予教学和教育硕士学位。这个为期12个月的课程旨在帮助教师提高技能和增加收入潜力,培养教育工作者成为课程专家和教学协调员,并培养他们的能力。课堂技能。

2、 研究生教育项目负责人盖尔休斯博士解释说:“这个项目适合每一位热爱学生的老师。“除了为不同的学生设计有效的课程,我们还将研究当前的文化问题,讨论如何在课堂上处理这些问题,并反思信仰如何指导我们作为教师的工作。我们将利用这些数据来规划缩小成绩差距的策略,并确定吸引学生的最佳技术工具。”

3、 休斯说,她为这个项目采纳了一个座右铭,它体现了她对这个学位所希望的所有内容:“为上帝而活,爱他人,教导所有学生。”

4、 一个完整的在线程序提供异步课程,让学生按照最适合自己的时间表完成作业。可选的每周小组会议可以在线或面对面进行,使学生能够与项目主管进行更深入的互动和接触。

5、 2022年春季学期的申请将于9月1日开放。每年有五个学期。所提供的课程没有先决条件,因此学生可以在五个入学点中的任何一个开始时进入该计划,并不间断地完成10门课程的轮换。

6、 根据学习政策研究所的数据,与准备充分的同龄人相比,感到准备不足的新手教师在一年后离开教室的可能性要高出两倍半。

7、 Ouachita课程和教学硕士课程将为教师提供关键准备。

8、 “这对于任何老师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学位,尤其是对新老师来说,”瓦希塔哈克比教育和人文学院院长杰夫鲁特博士说。他解释说,该计划将为教师提供改善课堂教学的策略,并为毕业生提供在学校系统学术结构内晋升的资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