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马尼托巴大学医学院的土著学生人数创历史新高

更新时间:2021-10-11 15:50:08

导读 1、医学院第一年开学时,两名梅蒂斯妇女渴望帮助马尼托巴省的土著人获得更好、更公平的医疗服务。2、24岁的柯尔斯顿弗勒里(Kirsten Fleu

1、 医学院第一年开学时,两名梅蒂斯妇女渴望帮助马尼托巴省的土著人获得更好、更公平的医疗服务。

2、 24岁的柯尔斯顿弗勒里(Kirsten Fleury)和32岁的凯特琳瓦查尔(Caitlin Wachal)参加了周三的白色礼服仪式,因为位于温尼伯的马尼托巴大学马克斯拉迪医学院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土著学生群体,33,354,110名学生中有17人自称是土著人。

3、 “我仍然认为一切都非常超现实,”弗勒里在背诵了医生的承诺并收到她的白大褂后说。

4、 “今天终于来到了这一天,这既令人兴奋又令人恐惧。这是真的。我确实进入了。”

5、 Fleuri的医学抱负始于高中,但她说大学的头几年非常艰难,动摇了她的信心。

6、 作为马尼托巴大学土著研究指导计划的一部分,她开始与梅蒂斯人的米歇尔德里盖教授合作,参与与梅蒂斯人健康和医疗保健相关的项目。她说,这段经历结合了她对医疗保健的热情和她与她的人民和文化合作的愿望。

7、 弗莱里说:“那一刻,我真的找到了自己对土著健康的热情,通过密歇根大学的土著社区认识了所有我能认识的人,这让我真的决定是的,这是我认为我可以追求的东西。

8、 她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土著医生,无论是在诊所还是在研究环境中。她只帮助改善某人的一天或收集信息,这将导致系统和政策的变化,这将有利于该省的土著居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