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授决定网上转一些卡尔加里大学的课程

更新时间:2021-10-11 15:50:05

导读 1、卡尔加里——卡尔加里大学表示,虽然一些老师决定将课程转移到互联网上,但他们的大部分课程都将涉及面对面的学习。2、在周四发给CTV新

1、 卡尔加里——卡尔加里大学表示,虽然一些老师决定将课程转移到互联网上,但他们的大部分课程都将涉及面对面的学习。

2、 在周四发给CTV新闻的一份声明中,加州大学的官员表示,大约88%的秋季课程将采用传统的学生教学模式。

3、 声明称:“随着2021年秋季的临近,卡尔加里大学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面对面的体验式研究和学习机会,包括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实习机会。”“我们还从学生那里了解到,在校园里对他们的大学经历非常重要。我们的服务、课外活动和面对面的学习机会也再次提供。卡尔加里大学致力于确保今年秋天安全返回校园。我们将于9月1日启动快速检测和疫苗接种状态计划,以促进我们重返校园。我们也是一个疫苗接种社区,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减少疫苗接种的障碍。”

4、 考虑到寻求远程学习的学生的要求,教师最近被允许在秋季学期之前改变课程的提供方式。注册的学生将在课程转移到网上时得到通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