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埃隆大学学生会委员会宣布秋季音乐会开幕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1:08

导读 1、9月22日,埃隆大学学生会委员会宣布,Bea Miller将在本次秋季音乐会中开启布莱斯万尼。2、秋季音乐会将首次不在11月的返校周末举行。

1、 9月22日,埃隆大学学生会委员会宣布,Bea Miller将在本次秋季音乐会中开启布莱斯万尼。

2、 秋季音乐会将首次不在11月的返校周末举行。音乐会通常与其他活动一起举行,作为团结校园社区的一种方式。然而,今年的变化伴随着SUB开发秋历的希望。过去的表演包括2019年的T-Pain,2018年的杰西麦卡尼、肖恩金斯顿和奎因XCII,以及2017年的JonBellion。

3、 Bea Miller,歌手、词曲作者、演员,13岁时在《X Factor》第二季中排名第九。米勒在Instagram上积累了100多万粉丝,几乎是Vine的8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