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4日更新消息 韦丹塔:与鸿海的印度芯片合资企业不会有资金问题,希望促进当地电子产业集群发展

更新时间:2022-09-14 23:00:33

导读 路透社9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印度大型跨国集团韦丹塔董事长Anil Agarwal接受印度媒体CNBC TV18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与鸿海的195亿...

路透社9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印度大型跨国集团韦丹塔董事长Anil Agarwal接受印度媒体CNBC TV18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与鸿海的195亿美元半导体合资企业不存在任何资金问题,希望该项目能促进当地的电子产业集群发展。

韦丹塔当地时间周二与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就该项目签署协议,预计该项目将在大约两年内开始商业生产。Agarwal称:“以我们和鸿海的声誉,资金永远不会成为制约因素。”

Agarwal表示,来自古吉拉特邦的芯片将有助于培育公司集群,这些企业可在印度生产iPhone、电视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电子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