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8日更新消息 三星半导体业务负责人:预计芯片销售大幅下滑的局面将持续到明年

更新时间:2022-09-08 10:00:48

导读 《华尔街日报》9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分管DS(半导体)部门的社长庆桂显当地时间周三表示,预计芯片销售大幅下滑的局面将持续到明年,“今...

《华尔街日报》9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分管DS(半导体)部门的社长庆桂显当地时间周三表示,预计芯片销售大幅下滑的局面将持续到明年,“今年下半年看起来很糟糕,到目前为止,似乎并没有显示出明年明显改善的势头”。

庆桂显指出,作为以收入计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三星将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做出快速反应。今年早些时候,业内高管普遍认为2022年下半年将比上半年更强劲,“但到春末,情况变得明朗起来,需求水平已经发生巨大变化,反而将显著放缓”。

庆桂显表示,尽管增长放缓,三星将继续扩大投资和研发支出。他暗示,三星可以利用经济低迷来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就像该公在之前的行业衰退期所做的那样。他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