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8日更新消息 谷歌据悉收紧员工团建等活动,要求将旅行限制在“关键业务”范围

更新时间:2022-09-08 09:00:43

导读 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 9月7日消息,根据谷歌发给公司经理们的一封邮件,谷歌正在严格控制员工旅行,并在上周末告知部分高级经理...

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 9月7日消息,根据谷歌发给公司经理们的一封邮件,谷歌正在严格控制员工旅行,并在上周末告知部分高级经理,要求将旅行限制在“关键业务”范围内。

据悉,谷歌向经理们告知,公司将对关键业务旅行的范畴“保持高标准”。邮件中提到,社交活动、团队异地活动以及员工参加、有线上选项的现场活动,都不应得到谷歌经理们的批准。

报道指出,此举表明科技界正摒弃曾经的自由消费方式,即使是最赚钱、现金最充裕的公司也在采取措施,在经济更加困难的情况下提高运营效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