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04月01日林芝前往德阳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

更新时间:2022-04-01 03:40:01

导读 04月01日林芝前往德阳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林芝-低风险 >:请广大市民朋友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有关疫情...

04月01日林芝前往德阳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林芝-低风险 >:请广大市民朋友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有关疫情信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报告病例的地区。如确需前往,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严格落实我市相关防控措施。

2、到德阳-低风险 >:如果您近期有以下地区的旅居史,请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自3月25日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灌阳县自3月22日以来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海门区、如东县、通州区自3月21日以来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相城区自3月21日以来广东省肇庆市自3月21日以来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台安县自3月21日以来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自3月21日以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鹤岗市工农区自3月21日以来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自3月24日以来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自3月21日以来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自3月18日以来河南省漯河市自3月17日以来河南省开封市杞县自3月16日以来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郑东新区,周口市自3月14日以来河南省焦作市……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