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03月22日吐鲁番前往周口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

更新时间:2022-03-23 00:05:01

导读 03月22日吐鲁番前往周口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吐鲁番-低风险 >:暂未发布最新政策、建议出行前咨询!咨...

03月22日吐鲁番前往周口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吐鲁番-低风险 >:暂未发布最新政策、建议出行前咨询!咨询电话:0995-8612345

2、到周口-低风险 >:非必要不返乡。如您现居住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建议您近期不要离开现居住地。一旦您要回来,路途中必定接触很多人,极易增加感染风险,回家后,也会因隔离需要给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返乡必报备。市域外来(返)周人员须提前3天通过扫描“周口通—返乡报备码”进行登记报备,据实填报相关信息;来(返)周人员在到达目的地后12小时内进行返乡报备。对来(返)周人员,在高速收费站、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港口及市际、省际等卡点,需扫描“周口通—卡点码”进行信息登记,将扫码信息向卡点疫情防控人员出示后方可通行。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