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03月14日林芝前往鞍山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

更新时间:2022-03-15 08:30:02

导读 03月14日林芝前往鞍山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林芝-低风险 >:请您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

03月14日林芝前往鞍山最新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消息公布(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林芝-低风险 >:请您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报告病例的地区。如确需前往,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严格落实我市相关防控措施。

2、到鞍山-低风险 >:对3月9日以来有上海市静安区;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烟台市莱阳市,淄博市周村区;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海州区;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旅居史,或有国内其他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鞍人员,抵鞍后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委会、单位、酒店报备,建议在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并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同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防控措施,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及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对3月9日以来有上海市静安区北站街道;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环海路3号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威海培训中心所在街道、鲸园街道、海峰路511号宅库花园所在街道,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凤林路南曲阜翡翠城所在街道;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万润华泰小区所在街道,海州区凤凰名都所在街道、壹品国际所在街道、振兴公寓所在街道、仕方国际所在街道、天顺国际花园所在街道、新建西路30号楼所在街道旅居史,或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管控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鞍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委会、单位进行报备,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限至来(返)鞍后满14天。若因不报备、不执行有关防控措施,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