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2日更新消息 脑机接口公司脑虎科技在2022年WAIC首发医用级BCI产品

更新时间:2022-09-02 15:00:47

导读 9月2日,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脑科学主题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脑机接口公司脑虎科技首次对外公开发布首款脑机接口集成式颅顶半植入...

9月2日,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脑科学主题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脑机接口公司脑虎科技首次对外公开发布首款脑机接口集成式颅顶半植入医用级BCI产品及高频脑电信号处理仪和软件算法云平台。

脑虎科技创始人、CEO彭雷在现场介绍,产品主要面向两个市场,一是以“脑计划”为依托的科研市场,助力“脑计划”的基础研究工具平台;另一个是具有明确医学价值的医疗市场,针对明确的适应症如渐冻症、高位截瘫、失明等,脑虎将按照医疗产品的合规和流程逐步推进临床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