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30日更新消息 日清食品上半年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1.65亿港元,同比下降3.5%

更新时间:2022-08-30 16:01:16

导读 日清食品8月30日在港交所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0%至20.33亿港元;期内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同比下降5%至约65亿港元,不派中期股...

日清食品8月30日在港交所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0%至20.33亿港元;期内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同比下降5%至约65亿港元,不派中期股息。香港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至近6亿港元,受消费者囤积行为刺激即食面及冷冻食品需求带动。香港业务盈利同比下跌5%至5000万港元,由于第五波疫情期间生产及物流成本高于正常水平。盈利下跌,主要由于原材料价格上升,以及没有去年同期因确认递延税项资产而导致的异常低适用税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