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越狱引发了有关iOS安全问题复燃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1-12-10 11:15:15

导读 在苹果发布iOS 15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该公司推出了首批重大更新,即iOS 11和iPadOS 11。该更新修复了一个漏洞,该漏洞导致Unc0ver

在苹果发布iOS 15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该公司推出了首批重大更新,即iOS 11和iPadOS 11。该更新修复了一个漏洞,该漏洞导致Unc0ver团队在新操作系统到来几天后发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越狱事件。苹果在发布说明中写道:“本次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使用。”

上周分享的漏洞可用于运行iOS 11或更高版本(包括iOS 15)的所有iPhone。越狱的首席开发者Pwn20wnd告诉《连线》,越狱“给现有的(安全)规则增加了一个例外。”尽管一些用户喜欢越狱设备给予他们的自由,但这种做法使这些设备面临新的风险,该漏洞可能被用于恶意目的。

操作系统发布几天后,它没有出现零日漏洞。苹果确实很快发布了补丁,这一快速行动可能会阻止其他越狱企图,就像我们去年秋天看到的那样。然而,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越狱引发了有关iOS安全问题复燃的问题,包括邮件应用程序漏洞和iOS 14泄漏。即使在iOS 11更新中,这些担忧仍然存在。

9to5Mac报道称,除了iOS 11和iPadOS 11之外,苹果还发布了watchOS 6以及针对HomePod和苹果电视的更新。这些更新应该尽快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