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或者只是想从越狱的iOS11.1.2固件中重新开始一切操作

更新时间:2021-12-10 10:14:37

导读 好消息,越狱迷们!那些拥有由酷星伊莱克特越狱功能解放的iOS 11越狱设备的人现在可以下载并使用SemiRestore 11 Lite删除他们越狱设

好消息,越狱迷们!那些拥有由酷星伊莱克特越狱功能解放的iOS 11越狱设备的人现在可以下载并使用SemiRestore 11 Lite删除他们越狱设备中的所有调整,并将其恢复到类似于股票的越狱状态。SemiRestore Lite 11是CoolStar为越狱设备发布的最新工具之一,它将帮助越狱者在必要时恢复硬件的健全性。

用于iOS 11伊莱克特越狱的SemiRestore 11 Lite已经发布。这是细节。

顾名思义,这个工具不会将越狱设备完全恢复到非越狱状态。相反,它必须做的是将设备返回到越狱状态,而不需要任何调整或安装其他服务。一旦从Cydia的默认伊莱克特存储库中安装了SemiRestore 11 Lite,使用它实际上就相对简单了:

首先,您需要从计算机到设备进行SSH。

建立连接后,运行以下命令进入正确的目录:cd/usr/bin

最后,在正确的目录下,运行以下命令来执行程序:Bash seminrestore 11-Lite。

该工具的“紧凑版本”部分似乎意味着它是通向更大范围的垫脚石。如果你不知道,在使用伊莱克特越狱设备时,它会先创建一个叫做APFS快照的东西。半还原11的完整版本发布后,您将能够使用APFS快照还原到iOS 12的完整清单状态。如果你想卖掉设备,或者只是想从越狱的iOS 12固件重启一切,这非常有用。

回到SemiRestore的紧凑版,如果你越狱后,安装了很多不同的软件包或调整项,遇到实际上不知道问题原因的困难,那么使用SemiRestore 11 Lite可以通过给你一个空格来解决问题。越狱画布从这里开始。如果你运行的是一个越狱的iOS 11设备,你可以立即从Cydia上的默认伊莱克特/酷星存储库中获取SemiRestore 11 Lit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