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r摩尔定律也用推特发布了一个千兆字节模型

更新时间:2021-12-10 09:11:18

导读 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80 Ti GPU即将上市。虽然大部分泄露都不应该太过重视,但是RTX 3080钛金在产品发布的时候才泄露,现在

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80 Ti GPU即将上市。虽然大部分泄露都不应该太过重视,但是RTX 3080钛金在产品发布的时候才泄露,现在已经泄露这么多次了。最新的一个是Reddit用户FaisalKhatib(由VideoCardz发现)。根据这篇帖子,MSI Suprim X在阿联酋的一家商店被发现。有趣的是,据报道,这张卡的价格高达3500美元。自然,如果这是阿联酋航空的实际价格,各个地区会有所不同,最终价格会低很多。

根据视频卡显示,英伟达将于5月31日发布3080 Ti和3070Ti。3080Ti将包括12GB GDDR6X内存,拥有10,240个CUDA内核。它有一条384位总线,所以尽管它的内存只比传统的RTX 3080多2 GB,但它超过了320位内存接口的宽度。

另一方面,据报道,GeForce RTX 3070 Ti将拥有6,144个CUDA内核和8GB GDDR6X内存。根据这份报告,内存升级是这两款显卡的重点。

虽然你对官方的宣布很兴奋,看起来你需要等一会儿,但实际上根本没有秘密。这个产品已经被很多供应商和各种原始设备制造商泄露了。除了YouTuber摩尔定律也用推特发布了一个千兆字节模型Reddit上的MSI卡

现在剩下的唯一细节是价格和可用性。如果你感兴趣,应该在月底定价。也会有发布日期,但至于什么时候能真正走进一家店买,可能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