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的EchoBuds今天仅售80美元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12-10 09:10:28

导读 一副坚固的无线耳塞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方便省心的音频。现在,在亚马逊上,你可以以便宜的价格买到已经很便宜的耳机。echo buds的售价为80

一副坚固的无线耳塞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方便省心的音频。现在,在亚马逊上,你可以以便宜的价格买到已经很便宜的耳机。echo buds的售价为80美元,我们也见过,最便宜的一款,比标价130美元大幅下降。

这些芽有所有的基本元素,以方便无线收听。它们出色的主动降噪性能、出色的音质和舒适的设计使它们成为可靠的选择。此外,内置的Alexa使拨打电话、播放音乐、获取方向变得更加容易,并且更加免提。然而,正如我们在评论中指出的,一系列小毛病,包括比竞争对手略大笨拙的充电盒和较低的音频体验,“可能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是经济选择,而不是最佳选择。”

换句话说,像AirPods这样有竞争力的无线设备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好处。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对不会损害银行业务的像样的无线buds,那么这个折扣会让Echo Buds成为更好的选择。在我们的点评中,我们给了他们五颗五星,甚至在打折之前,他们就称之为“物有所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