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没有一款Pixel手机的显示屏刷新率高于市场标准

更新时间:2021-12-10 07:11:07

导读 现在Pixel 4a已经成为官方关注的焦点,可以转向谷歌的下一款手机,被认为是Pixel 5,显然会配备高刷新率的显示屏。罗斯杨在推特上的

现在Pixel 4a已经成为官方关注的焦点,可以转向谷歌的下一款手机,被认为是Pixel 5,显然会配备高刷新率的显示屏。罗斯杨在推特上的一个新谣言说,显示器的尺寸会相当好。从显示来看,它可能是谷歌历史上最大的手机。杨幂也在后续回应自己的原创推文中表示,会有很高的刷新率。

这对于谷歌的手机来说是不寻常的。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款Pixel手机的显示器刷新率高于市场标准。但随着Pixel 5的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根据Young的说法,Pixel显示器的刷新率将高达120Hz。

这将使谷歌下一代手机的刷新率与ROG手机二号等设备相匹配。以及Razer Phone 2和一加8 Pro等其他设备。如果这是真的,也意味着Pixel 5可以很好的处理高端游戏。

至少比Pixel 4和之前的Pixel系列设备要好。值得记住的是,关于刷新率的传闻并非谷歌官方消息。到目前为止,对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其他规格知之甚少。

例如移动平台的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组合以及设备将有多少内存。虽然有传言说谷歌会在这里使用骁龙765G。

如果Pixel 5配备了120Hz显示屏等高端硬件,可能不是最好的游戏手机。但是,如果它确实有很强的规格,它应该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即使它没有游戏特有的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