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用Tile的应用程序来查找丢失或放错地方的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9:08

导读 Tile和惠普刚刚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该协议已就多种产品达成一致,以“让笔记本电脑更容易找到”。两家公司已经在CES 202

Tile和惠普刚刚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该协议已就多种产品达成一致,以“让笔记本电脑更容易找到”。两家公司已经在CES 2020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已经确认,第一台支持Tile的笔记本电脑将是惠普精英蜻蜓。即使笔记本电脑离线,也能找到。

两家公司表示,笔记本电脑将于2020年初上市。它将使用Tile的搜索技术作为选项。您将能够使用Tile的应用程序来查找丢失或放错地方的笔记本电脑。

你将能够检查你最后一次看到它的位置。如果它不再在您的蓝牙范围内,您可以激活Tile的搜索网络寻求帮助。

惠普表示,它最近进行了一项全球调查。调查的结果是,它意识到近一半的受访者在过去一年里没有带笔记本电脑就离开了家。这使得他们上班迟到和/或打乱了他们的一天。

嗯,这次和Tile的合作有望消除这样的问题。当您失去蓝牙范围时,会通知您。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无论如何都可以找到它,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