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enBeta4为OnePlus7系列带来大量变化

更新时间:2021-12-10 05:09:57

导读 Vanplas已经宣布了Vanplas 7系列的新测试版更新。这个更新被官方称为氧气开放测试版4,现在可用于一加7专业版。一加说,它将于下周在一

Vanplas已经宣布了Vanplas 7系列的新测试版更新。这个更新被官方称为氧气开放测试版4,现在可用于一加7专业版。一加说,它将于下周在一加7号发射。这次更新给表格带来了很多改进,但是在我们开始之前,让我们把事情放在正确的角度。这是安卓10稳定版发布以来,一加7系列的第二次公测更新。

9月底,一加已经为一加7系列发布了一个稳定的基于安卓系统的氧气系统10更新。不久后,该公司停止了推出。公司发现了一个(或几个)需要修复的错误。

该部署在10月中旬继续进行,采用了oxyos1。更新纠正了上述问题,尽管我们从未真正发现问题所在。其实当时也发布了OxygenOS开放测试版3。

好吧,开放测试版4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改进,所有这些都有可能进入下一个稳定的更新。这次更新是关于修复和优化。

当你添加新的指纹时,公司已经通过设置修复了屏幕闪烁问题。使用蓝牙连接的车辆导航意外静音的问题也已修复。安装新更新后,移动数据通常会被自动禁用,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