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于2020年3月收购了DarkSky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2-10 04:08:51

导读 几个月来,苹果首次更新了暗黑天空应用程序,包括一些底层更改和其他小功能。6版更新引入了改进的VoiceOver支持,并增加了更新频率更高的Ap

几个月来,苹果首次更新了暗黑天空应用程序,包括一些底层更改和其他小功能。

6版更新引入了改进的VoiceOver支持,并增加了更新频率更高的Apple Watch的复杂功能。此外,在其他稳定性和性能改进中,它修复了一个可能阻止月相更新的问题。

苹果在2020年3月收购了黑暗天空应用。该应用于当年晚些时候退出安卓,计划在2022年底完全关闭。

在iOS 15中,苹果更新了库存天气应用,其功能呼应了《黑暗天空》的功能。这包括彻底改革的设计,更详细的天气预报和其他似乎从应用程序中提取的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