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elloTalk是一款语言学习应用程序可让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母语人士系和聊天

更新时间:2021-12-10 03:08:46

导读 在教你一门新语言时,实用的语言沉浸比任何教科书都更有效。然而,可能很难找到愿意培训你的母语人士,尤其是如果你想学习千里之外的国家的

在教你一门新语言时,实用的语言沉浸比任何教科书都更有效。然而,可能很难找到愿意培训你的母语人士,尤其是如果你想学习千里之外的国家的语言。幸运的是,你不需要飞到世界各地去找语言导师。您可以使用HelloTalk直接从手机连接到母语人士,只需29美元。

HelloTalk是一个语言学习应用程序,允许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母语人士联系和聊天。可以选择通过写作、录音、打电话、视频通话、涂鸦等方式聊天,让你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学习。它可以让你通过语言、城市甚至距离来寻找语言伙伴,这样你就可以向世界另一端的母语人士学习,甚至与周围的人建立关系。此外,你可以通过个人语言伙伴或加入群聊与其他学生一起学习。

有150多种语言可供选择,包括西班牙语、法语和日语。有了VIP会员资格,可以同时选择三种新语言学习。最后,你会有1500万活跃用户可以聊天,所以每当你和新朋友聊天时,你都会有独特的体验。

没有比和母语人士一起练习更好的学习新语言的方法了。拥有终身HelloTalk VIP会员资格,只需29美元,您就可以与真正的演讲者一起练习多达3种新语言,或者享受87%的折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