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umaFusion是第一个不辜负炒作的移动视频编辑器

更新时间:2021-12-10 02:06:53

导读 iPad推出时,批评人士认为该设备只适合电子书阅读、网络浏览和休闲游戏。但不到一年后,当iMovie首次出现在iPad上时,显然苹果的平板电脑野

iPad推出时,批评人士认为该设备只适合电子书阅读、网络浏览和休闲游戏。但不到一年后,当iMovie首次出现在iPad上时,显然苹果的平板电脑野心更大。虽然非常适合快速组装短视频,但免费的iMovie对于iOS来说从来没有达到很高的期望。没有迹象表明简洁的应用程序会获得Final Cut Pro ——更强大的移动视频编辑技能,这很好,因为已经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做得很好。

LumaFusion:最终切割紧凑型版

LumaFusion是第一个不辜负炒作的移动视频编辑器有如此多的功能,以至于向开发商支付如此少的费用(20美元)似乎是不公平的。LumaFusion并没有重新发明轮子,而是在模块化用户界面中启用了老式的多轨道编辑——,让人想起经典的Final Cut Pro。三个轨道用于视频和音频,另外三个轨道用于音频。

我试过所有第三方移动编辑应用。它们要么太大,要么太有限,这使得它们不适合更雄心勃勃的项目。更糟糕的是,这些应用程序大多让人觉得它们是由从未编辑过视频的人设计的。

LumaFusion并非如此。它的综合工具以逻辑和直观的方式布局,任何使用过桌面非线性编辑软件的人都会立即熟悉。即使在iPhone上,用户界面也非常宽敞且易于使用,尤其是在观看了帮助菜单中链接的快速入门视频后。多个预设布局选项可以适应大多数编辑样式。

通用应用程序检查了一长串专业功能:支持30p以外的帧率(24p、60p和PAL标准25p或50p)、波纹和幻灯片编辑、用于从源中穿梭或标记入点/出点的能力查看器、实时音频混合、高级标题和最突出的关键帧,允许基本大小和位置动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