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再次通过巨型广告牌拖垮谷歌

更新时间:2021-12-09 19:02:33

导读 七个月来,苹果第二次巧妙地与谷歌合作推出了一个广告牌。苹果在智慧城市姊妹公司人行道实验室的道路上贴了一块广告牌,其计划在多伦多的无

七个月来,苹果第二次巧妙地与谷歌合作推出了一个广告牌。

苹果在智慧城市姊妹公司人行道实验室的道路上贴了一块广告牌,其计划在多伦多的无线城市引发了严重的隐私问题。

广告牌上写着:“我们的目标是避免离开你。”

从另一个角度看:

带有字母的人行道实验室计划在一个12英亩的名为码头区的滨水社区安装传感器。传感器将监控经过该区域的人们的行动和行为。

人行道呼吁建立一个独立的信托,以防止公司,包括他们自己,未经第三方同意将这些数据出售给第三方。

然而,一些多伦多居民仍然不相信。多伦多居民Melissa Goldstein告诉《商业内幕》 :“人行道实验室提出的法律将规范他们的行为,就像狐狸提出设计鸡舍一样。”

今年早些时候,在CES技术大会上,苹果采用了类似的噱头,在拉斯维加斯的单轨系统旁设置了一块广告牌,上面印有“嘿,谷歌”的标语。广告上写着:“你的iPhone会怎么样?把它留在你的iPhone上。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在吹嘘自己的隐私保护方法,因为它的商业模式并不依赖于积累用户数据。然而,这并不意味着iPhone是不可渗透的,尤其是因为大多数iPhone用户使用谷歌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