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将于2020年5月10日更新并推出

更新时间:2021-12-09 15:02:43

导读 微软已经开始在2020年5月10日为终端用户推出期待已久的Windows更新。该公司于今年4月通过其Windows Insider程序宣布了该更新的首次发布

微软已经开始在2020年5月10日为终端用户推出期待已久的Windows更新。该公司于今年4月通过其Windows Insider程序宣布了该更新的首次发布。不出所料,2020年5月10日的Windows更新带来了很多新功能,对现有功能进行了改进。

如何下载Windows 10 2020的2020年5月更新

要下载新的更新,请在Windows 10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上执行以下步骤。

步骤1:打开设备上的设置。

步骤2:选择更新和安全。

步骤3:选择窗口更新。检查更新。

步骤4:如果您看到更新可用,请单击下载并安装。

第五步:安装完成后,选择重启设备的时间,完成安装过程。

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主要功能

游戏:微软引入了对DirectX Ultimate的支持,可以在不影响帧率的情况下提供更流畅的图形。该公司还在Xbox游戏栏中增加了对第三方小部件的支持。

浏览:微软表示Edge浏览器是第一个使用段堆函数的Win32应用。这将允许浏览器比以前消耗更少的内存。微软声称,最新的更新将有助于减少多达27%的内存使用。

Cortana:数字助理现在有了一个改进的基于聊天的界面。在这里,用户可以选择语音或打字来获得助手的回复。用户可以提出“我在[时间]有空”等问题。

你的手机:在2020年5月10日的Windows更新中,微软在基于ARM的PC上增加了“电话通话”功能。这将允许ARM用户通过PC直接响应来自您的安卓手机的呼叫。您还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查看通知和访问电脑上的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