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只需30美元你就可以用艾伯顿打败无聊掌握音乐大师的作品

更新时间:2021-12-09 14:02:37

导读 无论你是多看网飞,还是不停地打扫房间,还是去遥远的社交场所散散步(按照《神奇宝贝GO》的创作者Niantic CEO的指示),我们每个人都只能

无论你是多看网飞,还是不停地打扫房间,还是去遥远的社交场所散散步(按照《神奇宝贝GO》的创作者Niantic CEO的指示),我们每个人都只能花很多同样的日常活动。随着酒吧和音乐场所的关闭,出去放松一下似乎几乎是不可能的。幸运的是,由认证的专业人员教授的有趣而迷人的新技能将使您能够立即雕刻凹槽。

有了完整的Ableton Live 10音乐制作包,您可以了解制作自己的流行歌曲所需的一切。六门课程超过16小时的内容传播,让你尽快完成从新手到专业的过渡。如果你不熟悉的话,Ableton Live 10是一款数字音频工作站(DAW),全世界的专业制作人都可以用它来录制、掌握和整理音乐。虽然用这个软件听起来可能有点吓人,但是你不用担心,因为这个软件包非常适合初学者。它提供了充分利用Ableton Live 10的所有功能并开始制作自己的曲目所需的所有知识。

杰森艾伦是最畅销的音乐老师。他在艾伯特的10个现场音乐制作包中教授每一节课。艾伦拥有音乐博士学位,担任作曲家、制作人、词曲作者、声音设计师和DJ等角色,因此您可以放心,您将接受由认证专业人员提供的顶级和行业标准培训。作为艾伦七万多名满意学生中的一员,他们加入了其中,并深深感谢他的指导。

“我喜欢他解释声音设计的方式。——使声音听起来如此简单,然后基于它构建声音。头等舱!”

苏珊w

如果你一直在唱自我隔离蓝调,是时候把它变成下一个镜头了(你知道,当镜头再次打开的时候)。最好的部分是Complete Ableton Live 10音乐制作捆绑包目前只有299美元,比MSRP好90%以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