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机器猫已经成为网络上的热门产品

更新时间:2021-12-09 09:02:15

导读 Kickstarter的在线融资平台上有一个新项目,在对面非常受欢迎。它不仅达到了启动项目所需的初始资本,甚至还暴涨了十倍。与MarsCat机器人相

Kickstarter的在线融资平台上有一个新项目,在对面非常受欢迎。它不仅达到了启动项目所需的初始资本,甚至还暴涨了十倍。

与MarsCat机器人相关,它被证明是索尼不久前推出的四月机器人的更经济的替代品。猫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训练自己,养成自己的性格。她的身体由16个可移动的部分组成,这给了她真正的猫所固有的最大灵活性。MarsCat可以摆姿势并执行语音命令。

这个机器人有内置的传感器、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猫眼内置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可以显示表情和情绪。MarsCat可以识别它的主人并发出不同的声音。

机器猫预计将于2020年5月推出。Kickstarter投资者的价格是699美元,其他所有者的价格是12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