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寻求雷达测试工程师加入苹果汽车项目

更新时间:2021-12-09 03:01:56

导读 苹果正在继续充实Apple Car团队,并发布了招聘雷达测试工程师的新职位,加入其特殊项目团队,这似乎与苹果的汽车工作直接相关。10月1日

苹果正在继续充实Apple Car团队,并发布了招聘雷达测试工程师的新职位,加入其特殊项目团队,这似乎与苹果的汽车工作直接相关。

10月1日苹果官网乔布斯发布的“雷达测试工程师-SPG”名单,要求新工程师“加入我们的传感器团队,该团队正在为自主系统开发新的雷达技术”。

该职位位于库比蒂诺,负责定义、记录和执行与传感器系统相关的测试程序。这包括为雷达性能表征设计实验,审查测试数据,从测试后分析中得出结论,并将这些结论和建议报告给管理层。

还需要规划、创建和管理雷达传感器测试的测试设备和测试设施的开发、运行和维护。

理想的候选人需要电气工程或物理学士或硕士学位,射频方面的学术和专业背景,各种射频系统的实际测试经验,如何使用Python和MATLAB的知识,以及管理和分析大数据的能力。

苹果还希望应聘者有五年的工作经验,机器人控制和自动化方面的经验,信号处理、公共总线和测试设备接口协议方面的知识,以及对数据科学和数值分析感兴趣的硕士学位。

苹果特别项目组是公司致力于开发未来产品的秘密团队,Apple Car被认为是其当前的任务之一。在多年的发展中,集团多次聘请新员工从事汽车项目,其中包括9月初的一对前奔驰工程师。

这家iPhone制造商还运营了一支由69辆测试车组成的庞大车队,以测试其自动驾驶系统。每辆车的测试台包括许多传感器,主要是激光雷达,但也使用其他传感器,如雷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