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找到2021 年的Spotify

更新时间:2021-12-08 20:01:46

导读 这几乎是一个传统,你最喜欢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将显示你今年听了多少音乐,以及你最喜欢的艺术家、曲目和流派。Spotify刚刚发布了他们2021年

这几乎是一个传统,你最喜欢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将显示你今年听了多少音乐,以及你最喜欢的艺术家、曲目和流派。Spotify刚刚发布了他们2021年的“Wrapped”,这与他们2020年的做法非常相似。这是你今年听到的非常酷的视觉表现。

以下是如何找到Spotify Wrapped in 2021,以及您可能想要添加到媒体库的其他可用播放列表。

什么是Spotify Wrapped 2021?

Spotify Wrapped到底是什么?嗯,这是他们为每个免费付费用户提供的回顾年。这是一个年度功能,可以向你展示过去一年左右的听力习惯。

2020年,Spotify开始使用类似Instagram Story的轮播图来看穿你的收听习惯。给你看你最常听的歌,你的顶级艺人,甚至你今年听了多少分钟。有很多很酷的指标,但我最喜欢的功能是Spotify创建的特色播放列表。不仅是为了你的流行歌曲,也是为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流行歌曲。

如何找到您的Spotify Wrapped

和往常一样,Spotify Wrapped只能在iPhone、iPad或Android上的Spotify应用中找到。当您打开应用程序时,您应该会在中间看到一个关于Spotify Wrapped 2021的横幅。只需点击它。

如果没有,可以在搜索栏搜索“spotify:special:2021”,这将带你进入2021年的Spotify Wrapped。

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类似Instagram Story的旋转木马,向你展示你今年听过的不同音乐。它也会显示你的倾听习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