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网飞股票今天暴涨分析人士认为流媒体龙头将获得更多利益

更新时间:2021-12-08 19:06:59

导读 在分析师看好之后,网飞(纳斯达克代码:NFLX)的股价周三上涨了7%。Pivotal Research分析师Jeffrey Wlodarczak重申了他对网飞的买入评

在分析师看好之后,网飞(纳斯达克代码:NFLX)的股价周三上涨了7%。

Pivotal Research分析师Jeffrey Wlodarczak重申了他对网飞的买入评级,并将价格预期从600美元上调至650美元。他的新目标价格代表着投资者从目前约535美元的价格中获得约22%的潜在收益。

Wlodarczak预测,尽管迪士尼(NYSE:DIS)和其他新进入者之间的竞争加剧,但网飞仍将是全球领先的流媒体平台。此外,Wlodarczak表示,目前的情况正在加速流媒体等家庭娱乐形式的趋势。

Netfly是当今世界上最繁荣的企业之一,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情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人在自己家里安全舒适地观看流媒体视频。随着人们放弃更便宜的娱乐选择,转而使用有线电视,收视率只会继续上升。

迪士尼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不容小觑。然而,许多消费者认为迪士尼及其主要以儿童为中心的内容是对网飞更广泛的节目和电影的补充。

此外,即使两者合并,迪士尼和网飞的订阅费仍然比大多数有线电视套餐便宜得多。因此,未来几年,网飞和迪士尼很可能在蓬勃发展的全球流媒体市场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