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4正式版今天发布iOS 14中把选择权交给用户

更新时间:2021-12-02 06:44:06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iOS 14正式版今天发布。尽管有新的功能,苹果在这个新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iOS 14正式版今天发布。尽管有新的功能,苹果在这个新版本的系统中做了许多改变。对于一个封闭的系统来说,这种变化是相当值得肯定的。

在今天的更新中,iOS 14苹果终于给了用户选择权。默认浏览器和邮件APP可以由苹果以外的第三方程序接管,即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APP必须具备网页浏览的基本属性。

此外,iOS 14包括文本框、搜索框、书签栏等。用于输入网址,可以准确跳转到用户指定的链接,不存在重定向问题。

现在,专注于隐私的搜索服务提供商DuckDuckGo也发布了iOS应用的更新。iOS的DuckDuckGo升级到50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允许将第三方浏览器设置为iOS 14的默认Web浏览器,而不是iPhone/iPad上的Apple Safari。

按照苹果的说法,只要符合公司的软件和服务规范,第三方开发者就可以为用户提供这个选项,也就是iOS 14中的选项。

此外,部分用户对App崩溃的抱怨也只是集中在之前的系统测试版,iOS 14正式版已经基本解决了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