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为FireTV设备带来了扩展的Alexa支持这是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2-02 04:05:29

导读 亚马逊今天宣布,将在Fire电视设备上扩展Alexa免提支持。Fire TV多年来一直在提供Alexa兼容性,但如今,Alexa用户获得了一些新技能。他

亚马逊今天宣布,将在Fire电视设备上扩展Alexa免提支持。Fire TV多年来一直在提供Alexa兼容性,但如今,Alexa用户获得了一些新技能。他们不仅获得了更多的语音导航选项,亚马逊还表示,他们还将获得“回声秀般的体验”。

这是什么意思?本质上,用户将能够将他们的电视视为回声秀,并使用Alexa语音命令来提高一些技能。例如,Alexa将开始在连接到您的Fire TV的监视器上显示对查询的视觉响应,允许您使用语音命令从连接的摄像机和待办事项列表中提取天气预报、源。

对更多消防电视用户来说,更有用的可能是对语音控制的扩展支持。具体来说,亚马逊正在通过语音命令加强搜索和导航,这基本上意味着你不用遥控器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用户可以要求Alexa搜索某些内容并浏览这些搜索结果,甚至跳转到特定功能,如您的观察列表。

因此,虽然这不是大规模的更新,但它带来了一些有用的新功能。对于同样拥有Fire电视设备的Alexa用户来说,进一步扩大对语音命令的支持将是一件好事。到目前为止,用户似乎只能通过语音命令浏览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Fire TV界面。

亚马逊表示,新的更新将在下周发送给Fire TV和Alexa用户,因此请密切关注其发布。虽然这项新功能与大多数Alexa和Fire TV设备兼容,但亚马逊确实指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与Echo Show或Echo Spot不兼容,因此这些设备的用户现在必须暂时放弃这项新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