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ndomondo正在关闭这是导出锻炼数据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12-02 04:05:03

导读 广受欢迎的健身跟踪服务“内蒙多”将于今年年底关闭,这一消息已经得到证实,因为老板安德玛将关闭其部分健康科技业务。关闭的消息传出后,

广受欢迎的健身跟踪服务“内蒙多”将于今年年底关闭,这一消息已经得到证实,因为老板安德玛将关闭其部分健康科技业务。关闭的消息传出后,美联航宣布将以4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MyFitnessPal平台。

这不是一笔小数目,但值得注意的是,安德玛在2015年以75亿美元收购了MyFitnessPal和内蒙多。随后,该公司表示,这些应用和服务将成为“理想的合作伙伴,使安德玛能够提供数据驱动和积极主动的解决方案,帮助各级运动员过上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

自2015年以来,使用量有所增加。根据安德玛的说法,MyFitnessPal现在拥有超过2亿用户,而收购时只有8000万。当时,内蒙多在这个数字上增加了2000万用户,主要来自外部。

然而,扩大这一范围被证明很难成功货币化。UA表示,它现在计划瞄准“敬业的表演者”,而不是更广泛的健身爱好者。MyFitnessPal将移交给Francisco Partners,交易预计将于2008年第四季度完成。不过UA会保留MapMyFitness平台,包括MapMyRun和MapMyRide它还将继续其互联的鞋类生态系统。

然而,对于内蒙多用户来说,路的尽头就在眼前。公司确认:“内蒙多将于2008年12月31日退役并停止运营。”安德玛将从所有应用商店中删除内蒙多,并且不再为保留在您设备上的内蒙多应用的任何版本提供错误修复或客户支持

相反,建议用户过渡到UA MapMyRun。旧的内蒙多应用程序的数据将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可用,之后将被完全删除。在此之前,如果您想保留这些信息,您需要使用之前设置页面中的“连接”选项将其从内蒙多移植到MapMyRun。通过授权您的新MapMyRun帐户访问您的内蒙多帐户,您可以打开“同步过去的练习”选项,数据应该会自动混合。

那些提前获得内蒙多会员资格的人将在2008年11月30日看到他们被取消,但提前福利将持续到今年年底。任何在此之后支付服务费的人将在他们订阅的平台上按比例获得退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