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1Macs最多可以运行六台显示器有一个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12-02 02:44:35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苹果下一代M1驱动的Mac绝对是计算领域的热门产品。他们一直在证明苹果的性能要求,这让英特尔感到担忧。这些新的Mac mi

在过去的几周里,苹果下一代M1驱动的Mac绝对是计算领域的热门产品。他们一直在证明苹果的性能要求,这让英特尔感到担忧。这些新的Mac mini和MacBook的一个缺点是,它们比它们的英特尔前辈少支持一个外部显示器,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事实上,它们实际上可以支持两倍的数量,但是你必须得到一些附件并安装一些软件才能实现。

像往常一样,您可以连接到这些Macs的显示器数量并不简单,这取决于所连接显示器的分辨率。例如,英特尔Mac mini可以组合三个4K显示器或一个5K和一个4K显示器。相比之下,M1 Mac mini只能通过两个不同的端口连接6K显示器和4K屏幕。

然而,YouTuber Ruslan Tulupov发现,M1 Mac可以支持的组合比苹果宣传的更多。M1 Mac mini最多可连接6台显示器,而M1 MacBook Air和M1 MacBook Pro可连接5台外部显示器(或6台显示器,包括内置屏幕)。同样,总数仍然取决于使用的屏幕分辨率。

幸运的是,Tulupov分享了他的神奇秘密,这几乎涉及到使用DisplayLink适配器通过Mac的USB-C端口连接HDMI显示器。这些适配器也需要安装它们的Mac驱动程序,幸运的是,它们已经可以在macOS Big Sur上运行了。当您用完端口以达到屏幕数量时,您还需要一个显示端口集线器。

也许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苹果M1的中央处理器似乎能够很好地处理所有增加的硬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考虑到所有这些都是由基于ARM的SoC驱动的,帧丢失很少。这绝对是另一个提高M1越来越受欢迎程度的工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