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定制1.45万美元iPhone12版包括沙漏

更新时间:2021-12-02 01:24:42

导读 鱼子酱的智能手机定制绝对疯狂。多年来,它一直处于高水平。本周,他们进入了一个新的维度。鱼子酱定制了一个iPhone 12 Pro Pro Max

鱼子酱的智能手机定制绝对疯狂。多年来,它一直处于高水平。本周,他们进入了一个新的维度。鱼子酱定制了一个iPhone 12 Pro/Pro Max设备和一个内置“沙”金颗粒的沙漏。这个版本起价14900美元。

据鱼子酱的人说,这“不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也是本世纪真正珍贵而有意义的象征。”包括“50颗星和7条条纹除以州数”的印刷品。注意:很明显,这个标志的条纹是7个负空格,而不是13个(通常是红色和白色),它们总是代表最初的13个菌落。

鱼子酱说,这款手机背面的两个圆圈是“由手表玻璃保护的”。“手表”可以说是一个沙漏。时间通过“750”穿过元素。

生产定制手机的公司表示,他们将限量生产46部“iPhone 12 Pro时代之沙”。“按照历史上的人数”,这是46人。

手机背面的黑色部分是“硬化钛,具有耐用的PVD涂层”。如果你想购买其中一部手机,你将获得“免费送货到你的城市”和“由个人顾问陪同”的交易。

如果你决定最大化手机的容量和尺寸,你会得到内部存储尺寸为512GB的iPhone 12 Pro Max,价格约为19050美元。看看下面的时间表,了解更多我们过去几年讨论过的一些最奇怪的定制高端电子产品。鱼子酱似乎决心坚持自己的工艺,包括精细的金属和天价的成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