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版Evernote是一款全新的应用程序具有新的限制

更新时间:2021-12-02 01:24:18

导读 它曾经是生产力领域家喻户晓的名字,但Evernote在桂冠上停留的时间太长,让新的竞争对手在功能上赶上甚至超过它。前独角兽一直在努力弥补失

它曾经是生产力领域家喻户晓的名字,但Evernote在桂冠上停留的时间太长,让新的竞争对手在功能上赶上甚至超过它。前独角兽一直在努力弥补失去的时间,虽然速度没有用户想要的那么快。然而,哪怕是一点点的进步,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其对安卓的最新更新也很难被视为小事。这是一个全新的应用,有全新的设计和新的功能,但遗憾的是,它的成本相当高。

对经典Evernote体验最大的抱怨之一是它太慢了。虽然在应用程序中输入笔记相对容易,但在这个快节奏的移动世界中,使用应用程序甚至在笔记中搜索都不是理想的选择。Evernote一直在解决这些对其Web应用程序及其后端的抱怨,现在它正在将这些改进引入Android应用程序。

如果说这次更新有一个整体的主题,那就是“速度”。新界面通过使用从左侧滑动的导航面板而不是隐藏在菜单后面,让您更容易、更快地记笔记。还有一个更快的搜索功能,甚至可以在您键入时提供实时建议。

至于笔记体验本身,为了方便起见,新的“新笔记”按钮战略性地放置在屏幕的中心底边,并提供了您可能希望通过单击添加的相同类型的新内容。改进后的笔记编辑器还将格式选项置于您的指尖之下,并被宣传为与其他平台上的笔记编辑器更加一致。

现在,快点。在安卓应用中,新的Evernote只兼容安卓10,这限制了有多少用户能够获得新的体验。也就是说,这次更新也失去了主屏幕小部件的功能,通过电子邮件分享笔记和与密码管理器集成,所以有些用户实际上可能更喜欢保留旧版本,直到这些问题完全解决。但是,考虑到Evernote的速度,这可能不会很快发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