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相册的新回忆希望人工智能编辑能说服你留下来

更新时间:2021-12-02 00:05:01

导读 谷歌相册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更新新的记忆,添加新的电影照片和新的拼贴设计等。与谷歌照片中现有的人工智能编辑和个性化一样,新功能将为上传

谷歌相册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更新新的记忆,添加新的电影照片和新的拼贴设计等。与谷歌照片中现有的人工智能编辑和个性化一样,新功能将为上传到服务中的图片添加运动、背景和其他自定义功能。

例如,谷歌照片为用户制作了以宠物、旅行、假期或个人为主题的定制视频。它可以建议编辑更强大的颜色或更喜怒无常的单色,并从一组镜头中自动拼接全景。

这部电影承诺拍摄静态图像,并给它们增加动感。为此,谷歌照片正在使用机器学习来预测图片中的深度层,然后生成场景的3D表示。即使不用深度敏感相机拍摄(比如人像模式)。

有了这些数据,电影照片可以被翻译,有点像本伯恩斯效应,但它会自动创建。谷歌表示,生成的图像可以作为短视频循环共享。

至于新的拼贴设计,谷歌表示,由于人工智能风格的系统,它们应该更漂亮。这将尝试根据您正在组合的图像中的颜色生成布局,并将其应用于字体、背景等。

最后还有一个新的记忆主题。这将首先突出一些人,根据谁似乎最经常出现在你的图像中,因为谷歌照片将决定谁是最重要的。谷歌表示,将把这种理解扩展到你喜欢的东西,无论是活动还是即使你拍了很多日落照片或其他东西。

很难不认为这些新功能是谷歌照片向可能感到沮丧的用户营销的一部分。在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颠覆了其免费备份产品后,他们可能仍会感到一些挥之不去的怨恨。到目前为止,谷歌照片允许无限上传压缩图像和视频;然而,从2021年6月开始,情况将不再如此。相反,此后的任何上传——,无论如何压缩,都将计入用户的整体谷歌存储空间限制。

虽然不奇怪,但这一宣布确实让一些谷歌照片用户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将他们的图库忠诚度转移到其他地方。然而,像这些新记忆这样的功能是对这样一个事实的认可,即谷歌的服务不仅是一个愚蠢的记忆块,而且实际上可以更有意义地使用成千上万张容易忘记的照片。

这是否会令人信服,或者纯粹的冷漠是否会阻止人们明年从谷歌照片中导出所有图像,并将其转移到竞争对手的服务中,还有待观察。谷歌表示,这些新的内存功能将于本月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