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搜索添加具有AR体验的BabyYoda3D模型

更新时间:2021-12-01 22:45:03

导读 您现在可以使用谷歌的3D模型和增强现实体验邀请格罗古(“尤达宝宝”)来您的家。到目前为止,在谷歌上搜索尤达宝宝、格罗古和孩子,会得到这

您现在可以使用谷歌的3D模型和增强现实体验邀请格罗古(“尤达宝宝”)来您的家。到目前为止,在谷歌上搜索尤达宝宝、格罗古和孩子,会得到这个可爱的小外星人的3D模型——,你可以用智能手机在房间里查看。

移动设备上的谷歌搜索提供了各种有趣的3D模型,从恐龙到猫。最新加入的是格罗古,更常被称为尤达宝宝,一个来自迪士尼的曼达洛人电视节目。搜索以上三个术语中的任何一个都会显示该角色的信息面板。

除了图片和简要描述,信息面板还包括小外星人的3D模型。点击模型,它会拉出一个交互版本,你可以用手指旋转。该模型包括语音音效和增强现实模式。

通过单击在您的环境中查看Grogu的选项,您可以让谷歌应用程序访问您设备的摄像头。将相机对准房间的地板(或其他表面),3D模型就会出现在上面,包括动画和音效。

这个工具提供了一种简洁的方式来看到婴儿尤达的所有荣耀,也提供了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娱乐孩子们,他们可能会惊讶地看到外星人在他们卧室的地板上。当你对Grogu感到厌烦时,请尝试搜索“猫”、“狗”、“恐龙”等内容,以获得类似的ar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