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4点4和WatchOS7点3向公众发布这是里面的内容

更新时间:2021-12-01 20:04:12

导读 今天,您的iPhone可能可以使用最新的iOS软件iOS 14。针对您的设备的新软件升级可以访问您手机上的一系列新功能和现有功能的升级。今天上

今天,您的iPhone可能可以使用最新的iOS软件iOS 14。针对您的设备的新软件升级可以访问您手机上的一系列新功能和现有功能的升级。今天上午,苹果还发布了搭载watchOS 3的最新Apple Watch软件——。让我们看看里面有什么。

最新的iOS软件包括在设置中对蓝牙设备类型进行分类的功能。通过此次升级,用户将可以正确识别哪些设备是用于音频通知的耳机或其他非耳机扬声器。

有了iOS 14,用户将能够识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小”的二维码。这些都会在你二维码很小的时候被标准的iPhone相机——识别出来,宝贝!

此次更新还修复了iPhone各个部分的一系列问题。iPhone 12 Pro有一个问题,就是HDR照片中出现了图像伪影——应该是修复了。此更新应该可以解决您的键盘在消息中显示错误语言的问题。

此更新还应解决使用标准键盘时打字延迟的问题。用户在打字时也更容易看到单词建议。

也许这次更新最奇怪的是摄像头通知的“改进”。据苹果称,此次更新包括“当您的iPhone上的摄像头无法在iPhone 1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或iPhone 12 Pro Max中验证为新的正版苹果摄像头时的通知”。因此.不要在你的设备上安装新的奇怪的摄像头硬件。苹果会知道的!

这对于在政府部门或其他不稳定活动附近工作的人来说可能很重要,因为他们的硬件可能会损坏。对你的智能手机来说,识别“真实”的组件比你的设备里面有偷偷摸摸的部件要好,对吗?当然,这种特殊情况只是偶尔发生。

同时,watchOS 3发布了全新的Unity表盘。这款表盘的灵感来自泛非国旗的颜色,其中包括“随着你一整天的运动而变化的形状,从而打造出你独特的脸型”。这只是苹果今天展示的Apple Watch新外观设置的一部分。

此次更新也为Apple Fitness用户带来了“步行时间”。这是“锻炼应用程序中的音频体验,客人可以边走边分享鼓舞人心的故事。”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如果启用缩放,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可能会变得无响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