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12展示屏幕截图揭示了UI的重大变化

更新时间:2021-12-01 17:25:07

导读 安卓的每一个新版本自然都会带来一些新的东西,但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被用户注意到或者填充。有时,升级看起来几乎是琐碎和渐进的,但重点

安卓的每一个新版本自然都会带来一些新的东西,但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被用户注意到或者填充。有时,升级看起来几乎是琐碎和渐进的,但重点是加强底层。安卓11可能是这样,但基于安卓12的早期泄露,今年的版本可能会带来更明显的变化,包括一些会让用户更加意识到自己的隐私可能有风险的变化。

隐私最近成了一个大话题,但保护隐私的斗争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即使是经常被指责牺牲用户隐私的谷歌,也一直在缓慢但肯定地改善安卓的隐私框架。尽管对于谷歌传闻中类似苹果的隐私政策来说可能还为时过早,但安卓12可能正在对安卓处理此事的方式进行微小而重要的改进。

根据这些早期截图,当使用一些隐私关键功能(如摄像头、麦克风或位置)时,安卓12的状态区域会显示图标。单击此指示器还将显示哪个应用程序正在使用这些功能。此外,安卓12的隐私设置页面还将允许用户在一个地方关闭这些硬件组件。

安卓12还会给用户界面带来重要的变化,从通知面板的外观到快速切换的数量一目了然。有一些新的小部件即将推出,尽管它可能无法对整个安卓小部件系统进行急需的更新,这些更新已经被iOS 14羞辱了。

XD警告说,尽管截图来自声誉良好的来源,但他们并不完全确定其准确性。考虑到它有多老,安卓12的发展可能还是会发生变化,这会导致它的一些功能发生变化甚至消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