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VR头盔和AR眼镜和隐形眼镜的发布日期预测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4:00

导读 在所有大型科技公司中,苹果可能是唯一没有自己的虚拟、增强或混合现实头盔的公司。当然也有传言说它研究这类设备已经很多年了,而且几乎看

在所有大型科技公司中,苹果可能是唯一没有自己的虚拟、增强或混合现实头盔的公司。当然也有传言说它研究这类设备已经很多年了,而且几乎看不到尽头。如果郭明的预测是准确的,那可能就是现在。如果是这样的话,未来九年,苹果不仅会推出一款产品,实际上还会推出三款这样的产品,包括自己的AR隐形眼镜。

Ku预测,苹果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首次推出头盔式混合现实耳机。虽然主要是VR耳机,但据说太多的光学传感器会让你在显示器的另一边“直接”观看现实世界。这位著名分析师表示,该产品的最终版本预计重量约为100-200克,将拥有自己的独立计算能力,但不会完全“移动化”。

传闻已久的AR眼镜有望在2025年问世。它将更具移动性,并具有光学视角体验,但不会像混合现实耳机那样身临其境。目前还不清楚这些ar体验会是什么,但郭敬明希望能与传闻已久的Apple Car融合。

然而,苹果不会就此止步。小郭预测,到2030年,公司将通过增强现实隐形眼镜开启“隐形计算”时代。自然,这些将不得不与iPhone绑定,但除了预测的发布年份之外,分析师无法提供更多细节,称原型甚至还没有上市。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实际上只是预测,而不是通常基于供应商和行业来源的预测。当然,苹果AR眼镜的传闻已经有很多年了,MR耳机周围的泄密事件也越来越多,但这些消息可能还是要往后推。如果它们不符合苹果的高质量标准,甚至可能会被报废,就像AirPower无线充电垫一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