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米10S带来了另一款5G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3:35

导读 和老三星一样,小米似乎也养成了尽可能榨取更多特定品牌的习惯。虽然小米10系列是一年前推出的,但该公司仍在推出使用两位数名称的变体。继

和老三星一样,小米似乎也养成了尽可能榨取更多特定品牌的习惯。虽然小米10系列是一年前推出的,但该公司仍在推出使用两位数名称的变体。继小米10T Pro的顶级产品线之后,小米刚刚推出了小米10S,这让该系列更上一层楼,并威胁要切入全新的小米11市场。

到目前为止,对小米手机令人眼花缭乱的数量感到困惑是可以理解的。公司上个月刚推出小米11,我们还是很期待看到小米11 Ultra的。小米确实推出了一款新手机,但考虑到规格和价格,去年介于小米11和小米10T Pro之间。

小米10S将该系列升级为骁龙870,远离小米11的骁龙888地盘。同时,67英寸FHD AMOLED屏幕刷新率只能达到90Hz,低于小米11和小米10 T,在充电方面,小米10S既支持33W有线充电,也支持33W快速无线充电。

这款手机的背面有四个摄像头,但与现在的很多手机不同,它们把摄像头放在了一个更谨慎、更小的凸起处。它有一个108兆主传感器,一个13兆超广角摄像头,一个2兆微距摄像头和一个2兆深度传感器。

老实说,小米10S除了作为另一个5G选项来分散市场之外,很难放在任何地方。不过,相比小米11,这款手机在价格上可能更有吸引力,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起价仅为3299元人民币(51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