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罗技G333游戏耳机适用于PC和移动设备

更新时间:2021-12-01 12:04:31

导读 罗技推出了一款专为在家和路上玩游戏设计的新耳机。这款产品就是罗技G333游戏耳机。罗技表示,它们是专门为游戏设计的,其设计与传统耳塞不

罗技推出了一款专为在家和路上玩游戏设计的新耳机。这款产品就是罗技G333游戏耳机。罗技表示,它们是专门为游戏设计的,其设计与传统耳塞不同,每个耳罩中有两个独立的驱动器。一个驱动器专用于低音,而另一个驱动器专用于中高音域。

特殊的设计提供了丰富的soundscape音频体验,让游戏玩家可以听到游戏环境的每一个细节,并分离声音、音乐和语音聊天。耳机配备允许用户在任何地方播放,并与电脑、Xbox、PlayStation和Switch控制台有线兼容。由于内置了5毫米音频接口和附带的USB-C适配器,G333耳机还可以兼容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

虽然耳机可以搭配iPhone使用,但是请记住iPhone机型需要苹果适配器才能使用5毫米耳机,苹果设备没有USB-C功能。罗技G333耳机自带三种尺寸的硅胶耳塞。这款耳机采用铝制外壳和扁平电缆制成,没有缠结。

罗技配备了直列式麦克风和耳机集成音频控制。它们还配有一个柔软的便携袋,以保持耳机清洁和无缠结。G333的买家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颜色,包括黑色外壳和蓝色尖端的电缆,银色外壳和透明尖端和白色电缆,紫色外壳和黄色尖端的电缆。

罗技的G333耳机现在可以直接从公司网站上购买,三种颜色都要499美元。目前还不清楚耳机何时能通过传统零售店和其他在线零售商获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